媒體報導

COVERAGE

喬立的建築,每一棟都是淬鍊,看不見的細節,讓客戶放心安心。
  • 2016/08/04
  • 你看過2500萬元的門牌嗎?

台中市喬立建設擁有堅強的營造底子,不過因推案量不大,名氣不若許多大型建商,近期該公司強打品牌知名,動作頻頻,除了將公司搬到成屋案「喬立雍容」樓下,直接面對客戶提供服務,該案也耗資2500萬元,在台灣大道旁打造全台灣最大的門牌,建案即是最佳廣告。
許多建案都會聘請知名建築師和景觀設計師來施作,不過囿於建商成本考量、營造能力,成屋常有刪刪減減或「不到位」的現象,不過設計「喬立雍容」的趙英傑、賴浩平建築師以及知名公設、景觀設計師王勝正,都一致認為該案的施工、各項表現都非常到位。
其中耗資2500萬元的巨大門牌,長26米、高12米,是全台最大,以522塊觀音石堆疊,嵌入植生牆,並鑲有余燈銓大師的原創藝術作品;臨路退縮5米的人行道則以不鏽鋼架架高,無論雨下多大都能立即排水;該案25米泳池則以不鏽鋼包覆杜絕漏水,是以此方式施工的極少數建商之一。
喬立建設在「喬立雍容」成屋後,將公司和接待館搬到該案1樓,直接面對客戶及住戶,業務部副總劉利麗表示,建設公司對於自己的品質、服務有絕對自信,才敢這麼做,喬立建設在許多看不到的地方,還是堅持高水準施工,在住戶眼中是屬於有「硬實力」的建商。(洪子恩/台中報導)